二八一

我回来了

蹭饭

     可爱凯×邻居千
   勿上升×1008611
   改编的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王俊凯从新来的邻居易烊千玺往他家送过一次自己做的糖醋鱼之后,就天天去邻居家蹭饭。

一开始还找些鬼扯的理由,什么自家水卡欠费了,油用完了的。后来干脆理直气壮的买些想吃的菜,让千玺给自己做。

吃完饭,打个饱嗝。就一边看着千玺收碗,一边同他聊天。

“看傻了?”千玺见他撑着下巴,望着自己也不说话。

王俊凯心想,你这么养眼,自然好看,嘴上却说:“才没有呢!我是在想,像你这么优秀的男孩子,应该很多人追吧,到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蹭饭了。”

千玺将泡好的茶放在他面前,忍住笑说道:“那我到时候得和另一半商量商量,看允不允许别人来家里蹭饭。”

听到“另一半”,王俊凯赌气似的放下茶杯,说了一句“不好喝”就要走。

“别急,我还没说完。”

“说什么。”王俊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。

“我想问问你,以后让不让别人来咱家蹭饭?”

评论

热度(61)